新邵县检察院多举措推进反渎工作

【时间:2017-08-29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针对2017年查办反渎案件滞后的局面,新邵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紧盯考核目标不放松,积极拓宽工作思路,主动摸排案件线索。

该院要求反渎部门干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自我加压,认清今年反渎职侵权办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强拉练,急行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该院反渎局广辟案源,主动出击,密切关注本地发生的重大违法案件和媒体曝光事件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从中发现线索,并加强与纪委的协作机制,健全案件线索通报制度,积极挖掘渎职犯罪案件线索。6月份以来,该院反渎局全体干警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在市院反渎局的大力支持下,正与纪委协作查办一起重大渎职犯罪案件。此外,在注重办案质量和效率的同时,该院反渎局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办案安全制度和规定,今年所办案件中,无一起办案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