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黄雁峰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新邵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29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飞)8月25日,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雁峰、民行科副科长张京军一行莅临新邵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邵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钰辉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与座谈。

会上,该院民行科长刘泽高汇报了2017年以来民行检察工作及办案开展情况。张钰辉副检察长对上半年民事行政检察办案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民行部门要加大办案力度,办好案、办精品案件,推动民行各项业务工作跨越式发展。

市检察院黄雁副检察长对该院上半年求真务实开展民行工作,及办理相关案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该院民行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始终按照省、市检察院把民行作为主责主业来抓的指示,办好案、办优案,打造新邵民行好品牌;二是在各项业务坚持并重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拓展执行监督线索来源渠道,完善民行检察领域相关信息材料的报送;三是要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按照省、市院部署的专项行动以及基层民行检察工作推进年专项活动要求一项项抓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