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参加全市人民调解基础知识及社区矫正业务技能比武

【时间:2017-08-29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 刘珊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8月24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人民调解基础知识及社区矫正业务技能预赛在邵阳县十一中举行,全县司法所在职工作人员及局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参加了预赛考试。

此次预赛考试是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县市区开展人民调解基础知识及社区矫正业务技能预赛,预赛采用笔试加现场模拟情景的方式,通过笔试考察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理解和掌握水平,通过模拟情景考察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的执行能力。

在近期召开的动员会上,局长黎新华就此次全市开展人民调解基础知识及社区矫正业务技能比武任务进行了部署,下达强化练兵的工作任务,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比赛前的时间进一步加强学习、训练,巩固业务素质能力,努力争取在全市的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会上也纷纷表决心,表示一定认真做好准备,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展现邵阳县司法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