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云水派出所端掉一个电游赌博场所

【时间:2017-08-28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居道)8月16日,双清公安分局云水派出所端掉一个极其隐蔽的电游赌博场所。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超市女老板王某和赌博违法行为人唐某、康某和曾某,被当场抓获。

当日,云水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某超市有赌博违法嫌疑。民警遂对该超市进行查看,却并未发现赌博现象。为了查个水落石出,民警暗中监视,发现三名男子进入超市后许久未出来,超市内也不见该三人身影,遂知其中有诡异。经对超市仔细检查,民警发现超市最里边的一个货柜后有布帘,掀开布帘,里面有一间极其隐蔽的房子。三台电游打鱼赌博机赫然映入眼帘,赌博机前三名男子正聚精会神地操作打鱼机。

该三名男子及店主王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经查明,今年4月份前,该超市老板王某曾在别处开了一家超市。因嫌超市生意平平,赚钱很慢,总想找其他的发财门路。后来发现周围外来务工人员很多,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就与人联系弄来打鱼机,招揽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赌博。但该赌窝很快便被派出所发现而端掉,王某也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行政拘留。

执行完处罚从拘留所出来后,王某不思悔改,仍然想着通过摆打鱼机发财。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她更换地点,租下这个周围仍有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的超市,精心设置了一个极其隐蔽的房间用来赌博。外人根本看不出来,只有老顾客找得到。开张后果然生意很好,老顾客不断带来新顾客。目标大了,群众就产生怀疑,于是报了警。据了解,来此赌博的大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且大都是单身男子,因老婆孩子不在身边,闲得无聊,就搞点赌博寻刺激,慢慢上了瘾。

以上四人均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唐某、曾某被处行政拘留。王某屡次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从重处罚,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900元。康某因未成年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