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新高速丈夫抛下妻子驾车离去 高速交警及时救援

【时间:2017-08-28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8月24日,一对夫妻发生口角后,丈夫丢下妻子驾车离去,妻子只得在高速公路上徒步,所幸得到高速交警的帮助,夫妻俩重归于好。

当日11时许,太阳炙烤大地。省高警局武冈大队值班室收到过往驾驶员报警称:洞新高速6公里南往北方向处,有一名女士在应急车道徒步。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约十分钟车程,民警到达行人所在地点时,只见一名女子正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经过车辆从该女子身边呼啸而过,隐患重重。民警立即将车停靠在该女子旁边,并下车询问情况。原来,该女子姓李,广西柳州人。李女士称,四天前,她和丈夫来武冈帮别人收割农作物。8月24日,他们上高速后,因小事吵了起来。停车后,丈夫一怒之下,竟然将她抛下,开车离去,并带走了她的身份证件、手机和钱包。由于身无分文,该女子只得走路去邵阳找朋友拿钱回广西。

见女子面容憔悴,疑似中暑,民警立即将其接到队部,给她提供了水和食物,并通过女子提供的其丈夫的手机号码,联系到其丈夫,要求其丈夫来队部将女子接回去。

12时30分许,其丈夫赶到民警队部。核实情况后,民警将女子交给其丈夫,并对其丈夫进行了教育。在队部,民警耐心教育和劝说后,夫妻俩重归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