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

【时间:2017-08-27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及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全县“五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8月25日晚上8时,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挂帅,组织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统一行动,取得了辉煌成果。

参加此次统一行动有县委常委、副县长等县级领导20名,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453人,消防官兵10人,纪检干部10人,安监干部20人,政法委干部10人。行动共分为10个清查组,4个道路盘查组,1个机动巡逻组,1个后勤保障组,1个新闻报道组。清查组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等县级领导带队,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或公安局班子成员任组长,配备公安民警10名,消防武警官兵1名,纪检干部1名,安监干部2名。道路盘查组,每组除配备交通民警5名外,另配备特警15名。为了推进行动顺利开展,加强保密,参加此次统一行动的所有人员全部上交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

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宾馆22个,网吧19个,歌厅12个,休闲、按摩场所18个。行动中,邵东警方共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30人,其中涉黄人员11人,贩毒吸毒嫌疑人10人(其中吸毒8名,贩毒嫌疑人2名),抓获负案在逃人员1名,刑事拘留8人,治安拘留16人,收缴麻古等各类毒品23克,强制戒毒4人,收缴管制刀具1把,交通卡口盘查车辆415台,查处违法车辆36台,酒驾5人,均依法做了相应处理。

消防部门共检查经营单位42家,发现未提供消防审批手续的6家,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的13家,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或安全出口上锁的9家,发现5家宾馆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其他问题3起。消防部门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已责令当场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将依法进行查处,同时督促隐患单位尽快整改火灾隐患。

 行动中,邵东警方一举抓获负案在逃人员王某娣。经查,王某娣因装修阳光医院和仁济医院拖欠民工工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2017年8月22日,王某娣被立案调查,期间负案在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次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统一行动中,被警方成功抓获。

在昭阳大道东段某酒店,邵东警方雷霆出击,在12楼某房间内当场抓获正在吸毒的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麻古200余粒,白粉21克,以及吸毒工具若干。经初步调查,其中一人涉嫌贩卖毒品。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县安监部门在此次行动中排查安全隐患77条,并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办,确保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