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安局寸石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

【时间:2017-08-2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凌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凌云)8月15日,新邵县公安局寸石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缴获枪支四把,刑事拘留3人。

今年8月初,新邵县寸石镇新桥村民伍某成听杉木村村民反映该村塘家岭上有野猪出没。平时喜好玩枪打猎的他马上与杉木村的夏某林及伍某荣约好,一起进山打野猪。

8月9日晚上21时许,伍某成持一把射钉器改制枪、伍某荣携带一把鸟铳、夏某林携带一把单管猎枪(事后民警又从其家中搜出一把生锈的猎枪),三人相约来到塘家岭山上。在山上猎寻一个多小时后,却没有发现野猪的踪迹,打猎无果。

23时许,三人在回家的路上,被接到举报早已蹲守多时的寸石派出所民辅警逮个正着,三人携带的枪支被现场缴获。8月15日,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伍某成等三人所持有的射钉改制枪、鸟铳、双管猎枪均认定为枪支。

经查,伍某成2014年5月因非法持有枪支曾被新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成等三人已被新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