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32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时间:2017-08-24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沈程武 杨叶媚【字体:

冲出高速公路后的小车仰翻在边坡上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沈程武 杨叶媚)“交警同志,有一辆小车冲出高速公路仰翻在边坡上,请求救援。”8月22日下午2时许,省高警局洞口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32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约10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挂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几名群众正站在路边不停地说着;在离挂车尾部不远处的边坡上有一个缺口,一辆粤A牌照的小车“四脚朝天”躺在高速公路外的护坡上。四周散落不少零部件,小车几乎报废。

面对自己发生的交通事故,小车驾驶员徐某却一再坚持认为,“这真是撞上鬼了。当时,只觉得眼前一黑,驾驶不受控制。当自己清醒过来后,车辆已经仰翻在地了。"幸好一家人没事,只有他和女儿受轻伤。随后,他们在挂车师傅的帮助下,从小车中爬了出来。

随后,民警询问挂车驾驶员了解情况。据挂车驾驶员介绍,是小车追尾撞上挂车后,失控冲出了高速。小车驾驶员徐某告诉民警,放暑假他带家人去凤凰游玩,当天早上5时出发,一路没有休息,连续驾车8个小时直到事故发生。

民警对现场勘察后,初步确定是小车驾驶员徐某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事故导致徐某驾驶的小车损毁严重,接近报废,所幸徐某和女儿只受了轻微伤。该起事故,交警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当中。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炎热天气驾车,尤其是长途驾驶,驾驶员一定要休息好、养足精神再上路行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