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传达贯彻杜家毫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2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8月17日,绥宁县检察院举行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近日在省检察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在会上要求,绥宁检察院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杜家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省委和杜家毫书记的关心和鼓励转化为推动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大限度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推进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会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切实将杜家毫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的要求融入和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