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深入乡镇开展社区矫正执法专项检查

【时间:2017-08-22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燕 肖少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燕 肖少云)8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会同县司法局对五团镇、兰蓉等乡镇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办案干警首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点名,结合清理在册人员情况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矫正执行档案和工作档案是否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台账、记录是否齐全等,进行逐一细查。随后,通过与8名矫正服刑人员的集体谈话,对管理程序、接收矫正、解除矫正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社区矫正调查评估是否落实,请销假审批制度是否严格落实,以及安全预警和应急机制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操作细节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