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360余名警察夜查行动受点赞

【时间:2017-08-21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武刚仁 唐文华 管青松 王湘淼)8月17日晚,武冈市出动360余名警力,对辖区内宾馆、酒店、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夜查行动,现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查处违法车辆9台,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受到广大市民的点赞。

当天晚上8时许,该市360名民警分组对各场所进行突击治安清查,重点查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认真核对每一名被查人员身份信息,同时对各场所内安保制度、消防设施、人员落实等状况进行检查。而该市交警大队则在高速公路出口、城区主要街道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对酒驾、毒驾、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据统计,此次集中夜查行动,武冈警方共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152家,盘查车辆130台,查处违法车辆9台,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3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