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17-08-19 1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琢玲)8月17日20时,邵阳市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奔赴辖区各卡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为重点,营造严打严防氛围,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有力震慑,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行动中,参战民警对辖区内的中小旅馆、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场所及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对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逐一排查,最大限度地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全部筛查出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在当晚的行动中,警方共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1940家,发现安全隐患213处,查处行业场所458家;盘查车辆5491台,查处违法车辆150台次,酒驾21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67人;收缴管制刀具14把,枪支1把,集中清查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