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走失且莫慌,驻村辅警来帮忙

【时间:2017-08-19 14: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 “警察同志,我的孩子不见了,你能帮我找找吗”?2017年8月8日上午10点,团山派出所黄土铺村驻村辅警熊双喜接到村民的求助电话。

接到电话后,熊双喜立即向团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报告,值班民警立刻安排邻村辅警尹远鸿等几人迅速赶往黄土铺街支援。经了解,村民佘某带着2岁的儿子到街上赶集,买菜之余没有打好招呼,儿子就不见了。报警之时距小孩走失已经两个多小时,村民也热心的在帮忙寻找,寻找未果不得已才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得知基本信息之后,驻村辅警一边利用村广播发寻人启示,一边查询监控信息。随后,分析出小孩有可能走失的线路之后,值班民警将几位辅警分成两小队,向两个没有视频监控的死角路口找寻。

在经过邻村保善村时,有村民反映:一小时前有个2岁左右的小孩一人经过这里。经过20多分钟的寻找,在一村民家门口看到了村民口中描述的小男孩(头顶有明显一小撮头发、身穿黄色短袖,开裆裤)正在地上玩石头,辅警熊双喜立即打电话跟佘某联系,在确定这个小男孩正是我们找寻的那个小孩之后,辅警熊双喜、尹远鸿抱着小孩与佘某汇合。

在见到辅警找回儿子之后,佘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现场的群众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佘某也向辅警连连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