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邵阳管理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排查高速公路隧道

【时间:2017-08-18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8月15日,高速公路邵阳管理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共同推进隧道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8月10日,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客运车辆行驶过程中撞击到了秦岭隧道的墙壁之后失控发生了事故,事故总共造成了36人死亡,13人受伤。

为吸取上述教训,确保我市辖区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即日起高速公路邵阳管理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对道路隧道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把存在安全隐患的隧道分门别类予以整理。管理部门将按照轻重缓急、先易后难、先长后短(特长隧道优先)的原则,对存在隐患的隧道立马整改。

据介绍,排查和整治期间,管理处将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牌,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高速交警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尤其是在存在安全隐患的隧道附近,安装区间测速和抓拍装置。路政部门将加强巡查,严管隧道重点路段,特别是林家溪、畔上、炉坪隧道等事故多发路段,切实做到压道降速,降低事故发生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