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喜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7-08-17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8月15日,从第十五届全国检察长论坛上传来喜讯,邵东县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评为“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宣传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到位。为充实宣传力量,该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出台了发稿奖励办法,提高干警参与宣传的积极性,形成了办公室宣传专干为主、各业务部门干警为辅、人人参与的宣传格局。为提高发稿质量,该院每年年底组织“优秀稿件评比”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鼓励干警多出优稿。近三年来,该院共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各类宣传稿件1500余篇,在高检院《人民检察》、湖南省院《湖南检察简报》《湖南检察政工专刊》等发表各类综合信息15篇。

在做好各类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该院积极利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为提高点击阅读量,扩大宣传影响力,该院新媒体发布坚持原创,并通过制作创意图片、音频、视频对内容进行包装。去年以来,该院共通过“两微一端”发布各类检务信息90余篇,新媒体发稿、采稿数量位居邵阳市12个基层院之首。

该院高度重视普法宣传活动,结合“举报宣传周”“禁毒宣传日”“宪法宣传日”“平安创建”宣传月和“三联两访一帮”等活动,积极组织干警分期分批赴人口集聚的广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在今年开展的“法治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6万余份,开展法治宣传10余场次,普法效果良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