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发作乱打人 民警紧急处置送医

【时间:2017-08-16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8月1日,邵东县团山派出所闻警即动,果断处置,及时制服一名在村中发病的精神病患者,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1日下午2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三河村,有一名80多岁的老年人王某被一个精神病患者打伤,现已送往医院救治,肇事者已逃离现场。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团山派出所领导迅速带队携带好必要的单警装备赶到现场。经了解,肇事的精神病患者殴打完老人后,又殴打了其他村民,现已不知去向。

随后,警方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搜寻肇事者王某的下落。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6点左右,民警在团山街上巡逻时,发现肇事者,待肇事的精神病患者注意力分散之际,民、辅警果断出击,箭一般冲向精神病患者,将其成功控制。

目前,打人男子亲属已将其送往邵阳市区就诊,现已经入院治疗。

警方建议,遇见在公共场所袭击人的疑似精神疾病患者,可及时报警。为保证人身安全不受其伤害,他人可以有节制地进行制止,但不可以肆意殴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