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领导深入基层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全面了解并整体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近日,新宁县司法局长翟海、党组书记曾红宝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全县16个乡镇基层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各司法所的居住条件和办公环境,翻看了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司法所长关于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还主动与各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沟通交流,征求他们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翟海对各司法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在法律宣传上要主动创新。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高质量完成普法宣传工作;二是在法律服务上要主动承担。主动给党委政府出谋划策,积极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作用;三是在社会治理上要主动作为。积极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强化社区服刑人员有效管控,为“平安新宁”建设贡献力量。曾红宝要求基层司法干警要当好“三员”,即“人民调解员”、“普法宣传员”和“社矫管理员”,在司法行政各个领域发挥作用,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