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酿事故

【时间:2017-08-14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苏祥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苏祥武)8月3日8时50分许,徐某芳驾驶湘E5W7XX二轮摩托车搭乘李某行至新宁县白沙镇邓银村路段,因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当,摩托车右侧反光镜刮倒了行走的老人赵某。徐某芳在与老人家属一起将老人送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发现老人颅内出血,伤势严重,老人家属马上报了警。

接警后,新宁交警大队黄龙镇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并到医院调查,发现徐某芳涉嫌无证驾驶。在调查后,徐某芳因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通过血的教训和民警的现场教育,徐某芳惭愧地低下了头,对自己无证驾驶造成老人重伤和加重本来不富裕的家里负担而感到深深自责和悔恨。交警部门在此提醒,未取得与机动车相应的驾驶证就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极端不负责任,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