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在县城范围内部署扫黄突击行动

【时间:2017-08-1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图为 8月7日,邵东公安局治安大队正在部署扫黄突击行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日,邵东警方在县城范围内部署扫黄突击行动,以更加凌厉的攻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始终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方针,保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扫黄突击行动屡获战果  

8月7日至11日,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克服困难,不顾酷暑,积极部署开展扫黄突击周的专项行动,采用“白加黑”工作模式,5天内查获卖淫嫖娼8起,行政拘留违法人员20人。

8月7日11时许治安大队根据前期获取的线索,在和平街进行蹲点守候,发现一无名店内有可疑男女出入,遂果断出击,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人员黄某林和魏某大。目前,二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7日17时许,在一出租房内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李某广、刘某红。经查证违法事实后,二人均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8月8日9时许根据掌握的线索和群众举报,治安大队迅速部署,积极行动,在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宋家塘村320国道旁的一处民房内,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庄某美和曾某雄。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8日23时许在某宾馆5078房,阮某平通过房间内的“小卡片”信息联系石某池,并约定以200元一次的价格和石某池发生性关系。当晚23时30分,阮某平与石某池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二人均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10日10时许治安大队接到报警称,邵东县衡宝路东城国际对面巷子某民房内有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侦查研判、周密部署,在一民房二楼,邵东警方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唐某秀、曾某如、裘某求、刘某文当场抓获。目前,四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10日22时许在建设北路某保健中心,胡某堃和王某彩商量以60元的价格发生一次性关系,正当二人在该保健中心某包间内准备发生性关系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经询问,二人均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详细案情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8月11日上午在突击行动中,治安大队全体民警深挖线索,果断出击,在廉桥镇兴廉大道一无名店内当场抓获王某堂、尹某英、刘某花等六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员。经询问,王某堂等六人均对其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六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涉黄的种种危害:

1、破坏人类共同道德,对人类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的提高起阻碍作用;

2、腐化公民,尤其影响青少年的品德,妨害人类共同进步,败坏社会风气;

3、造成性病广为传播,危害人类身心健康。据统计,共有艾滋病、淋病、梅毒等30多种性病通过性乱交的形式得以传播,其中,卖淫嫖娼是主要的传播途径;

4、破坏家庭团结和婚姻幸福。据统计因卖淫嫖娼而导致家庭不和,最终离婚的案件占同类案件的20%;

5、引发其他违法犯罪,有些在卖淫的同时,还兼实施盗窃、抢劫、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还有些卖淫活动常常与黑社会性质犯罪、职务腐败犯罪等等勾结在一起。

法律延伸  

《社会治安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规定: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