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检察院召开检察文化座谈会

【时间:2017-08-11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成崔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崔巍)8月9日,新宁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文化工作座谈会。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新宁县文联副主席朱戊扬,县旅游局局长江新华等艺术专家以及该院1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夏业伟检察长结合全市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分别从检察文化硬件设施建设、营造文明执法氛围以及搭建文化交流阵地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新宁检察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检察文化建设如何融入地域文化精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朱戊扬在讲话时要求:要积极推动文化艺术和检察工作的有机结合,激励干警始终保持忠诚、担当、规范、干净的好状态,为新宁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汇聚更强大的正能量。他建议:为更好地挖掘潜力、激发活力,一是要自觉把检察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精髓,不断提升文化品位;二是要高度重视新宁本土文艺,集中打造一批既接地气又能反映检察特色的文学作品,为传播检察好声音、树立法治好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要依托检察工作平台,邀请本土文艺人才更加多元、更加有效地开展各类文艺活动,实现检察文化的提质升级。

夏业伟检察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牢固树立“文化育检”的先进理念,把尊重人、关心人、理解人、培育人作为文化建设的出发点,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通过检察艺术交流会、艺术鉴赏、检察文化建设巡礼等文化活动,注重打造一批富有检察特色的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整体素质和职业化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