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长、党组书记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17-08-10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精准扶贫工作,8月8日,新宁县司法局长翟海、党组书记曾红宝、副局长谭小平一行深入黄龙镇三星村、黄龙村、里竹村和万塘乡福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帮扶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认真翻阅了台账资料,重点询问产业扶贫开展情况,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调研组还分别与四个村的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摸清村情民意,共同谋划发展思路,诚恳征求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感谢乡、村干部对我局扶贫工作的支持配合和对帮扶干部工作的肯定。翟局长表示,扶贫工作担子重、压力大,工作队员要沉下身子,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为村里发展寻求项目及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曾书记表示,扶贫工作要做到“四个精准”,即识别对象精准、档案管理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资金使用精准,要认真开展“五个一批”,真正做到脱贫精准。

会后,局领导带队进村入户走访调研,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早日实现脱贫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