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对检察院执法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7-08-08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伟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志刚 邹伟光)日前,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正刚一行莅临新邵县检察院,对该院的执法工作情况开展检查。检察长焦毕华、副检察长张钰辉及案件管理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钰辉副检察长就该院上半年执法责任制工作作专门汇报。今年来,该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方面,建立人员分类管理制度,落实每一件个案的司法责任,提高案件质效;在创新办案模式上,严格落实员额检察官办案责任制,确保“谁办案谁负责,谁决定谁负责”;在规范执法办案行为上,优化检察队伍管理,加强执法监督与检查考评。

检查组在听取专门汇报及详细查看相关案卷资料后,对该院的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院队伍团结、活泼、爱学习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案件质量评查特色显著,宣传教育工作有创新,全院干警爱岗敬业,有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同时,希望该院在改革的浪潮中,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争先创优,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