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圆满完成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验收

【时间:2017-08-08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华芳 邓斯语)8月2日上午,新宁县举行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集中验收会,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喜成、邵阳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局长刘永平、新宁县司法局局长翟海、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曾红宝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新宁县司法局按照市局的部署,于今年5月起先后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工作行为规范教育骨干培训及18个乡镇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参与此次验收的共有三个方阵队,分别是来自县司法局的干警方阵队和来自金石镇、一渡水镇等九个乡镇的社区服刑人员方阵队,共计90人参加了验收演练。

演练中,司法干警方阵队严格演练,充分展现了新宁县司法行政队伍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社区服刑人员方阵队精神抖擞、态度端正,表现了遵规守纪、服从管教的良好态度。三个方阵队做到了队列训练整齐划一,手语操动作规范,唱红歌声音嘹亮,获市、县领导的一致好评。经考评组综合认定,新宁县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新宁县司法局将会把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作为一项常态化管理工作,形成入矫训练、定期训练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力度,增强其服刑意识、身份意识,促使社区服刑人员更好地接受改造,顺利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