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干警看望慰问重病扶贫对象

【时间:2017-08-07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图为邓高强(中)、尹国省(右)等正在看望重病扶贫对象邓美孟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8月4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副局长邓高强、该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尹国省等一行,来到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亲切看望慰问身患重病的扶贫对象邓美孟,为她送去500元慰问金及水果等物资,深受群众好评。

据了解,邓美孟系邵阳县黄荆乡毛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计划2017年脱贫。7月30日,她因突发肺气肿病被送往邵阳县人民医院治疗,后因病情继续加重,于8月1日转入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视扶贫户为亲人,立即派出干警专程前往看望慰问。在市中心医院,邓高强、尹国省等与邓美孟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情、家庭近况和实际困难,帮助了解现行新农合政策,鼓励她安心养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尹国省表示,驻村帮扶工作队不会落下一个贫困户,一定会帮助大家克服困难,如期实现脱贫目标。邓美孟及其家属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坚强面对,战胜病魔,出院后自强不息,勤劳生产,决不辜负县司法局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