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7-07-28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图为干警排队捐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6月24日至7月2日,持续的强降雨,造成邵阳县全县大面积范围的洪涝灾害,邵阳县县城的城区、部分沿河乡镇严重内涝,多处农房倒塌、山体滑坡和道路塌方,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被严重损坏。据统计,邵阳县全县受灾人口达到21.3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4780余人,紧急生活救助8410人,倒塌及损坏的房屋298间,其中严重损坏的185间,直接经济损失6亿余元。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7月26日上午九点,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邵阳县委、县政府倡议,在该院五楼视频电话会议室,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赈灾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干警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切实做好救灾减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助,为受灾群众贡献检察干警的一份力量。募捐箱前面排起了长队,不到半个小时,共募集爱心捐款两万一千余元,所有捐款资金均汇入县慈善会专户。

募捐活动结束后,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据悉,入党誓词唤醒着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在党员们心中产生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再次感受一名党员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图为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