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反渎工作分析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日前,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反渎工作分析座谈会,全体反渎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分管反渎工作的欧阳文杰副检察长对2017年1至7月反渎局的工作和办案情况作了总结,全面分析了反渎工作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表态会靠前指挥,深入办案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干警克服线索少、协调难等困难,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的办案要求。反渎局局长王海斌分析了反渎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存在的差距,并对下一步的反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及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反渎队伍建设,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提高办案能力;要加强对反渎职侵权工作的统筹安排和组织指挥,从人员、车辆等方面全面保障;要主动有效地拓展案源,开展线索摸排和初查工作,确保渎侦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座谈会再次明确了该院反渎工作的突破方向,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畏艰辛,主动出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破解反渎工作困境。

据悉,近三年,该院共查办渎职侵权案件7件10人,有罪判决7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