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老太瞄上一车主“骗局”当场被“老熟人”掀了底

【时间:2017-07-28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李爱元 武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爱元 武娜)近日,罗某行政拘留期满释放。离开之前,她向民警承诺,以后绝不贪便宜,干碰瓷这种糊涂事情了。上月中旬,她“导演”了一场碰瓷戏,不料当场被识破。碰瓷不成,脱身无望,她竟然耍起泼来,殴打他人。

6月18日17时许,朱先生驾驶小车途经北塔区某学校附近,由于道路两旁停放着车辆,朱先生便放慢车速缓慢行驶。但车子刚过窄道后,朱先生便发现车后躺着位老人。“难道自己撞到人了?”

慌张的朱先生立即下车,将老人罗某扶上车,准备将其送往医院。但罗某上车后,却表示要私了。正当朱先生不知所措准备答应时,被后面来的车主岳先生及时叫住了。

原来,岳先生发现罗某就是两年前碰他瓷的人。当时,岳先生被罗某讹了200元。这天,他看见罗某在前面上车又下车,以为前面的车主是其家人,正打算上前理论,发现事情有些蹊跷。岳先生走上前和朱先生一番沟通,两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罗某又在这玩碰瓷了。

罗某见自己的伎俩被识破后,二话不说就想悄悄离去。这时,朱、岳两人没有让她得逞,两人将罗某拦下。见逃走无望,罗某当即耍起泼来,大喊大叫对两位车主又挠又咬,并将岳先生的右手手臂咬伤。最终,朱、岳两人合力将罗某扭送至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

经询问,罗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罗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行政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