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赈灾募捐活动

【时间:2017-07-28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陈小娟)7月26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赈灾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21000余元。

据了解,6月24日至7月2日,持续的强降雨造成邵阳县大面积范围的洪涝灾害。邵阳县县城的城区、部分沿河乡镇严重内涝,多处农房倒塌、山体滑坡和道路塌方,交通、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被严重损坏。据统计,邵阳县全县受灾人口达到21.3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4780余人,紧急生活救助8410人,倒塌及损坏的房屋298间,直接经济损失6亿余元。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当日上午9时许,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赈灾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21000余元,汇入县慈善专用账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