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公安局前往邵阳市邵东县公安局进行警务交流

【时间:2017-07-27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7月26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杰带领该局法制等部门负责人到邵东县公安局参观学习,县局副政委欧明炎、法制大队大队长黄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参观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受立案管理中心,重点查看了受立案机制建设、信息化流程改革及规范受案程序等细节工作。

随后,参观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记录了执法办案中心的各个功能室的设置、配备情况,认真地听取了办案中心的规划设计、使用管理、人员配置等情况介绍。在执法监管中心,参观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办案中心“执法监管平台”管理软件的应用演示及执法规范化建设宣传片,并与相关中心负责同志就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软件开发等执法规范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杰一行对邵东县公安局依托执法办案中心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

在座谈交流会上,欧明炎详细介绍了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执法规范化建设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的成效。张杰一行对县公安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执法办案中心建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高度赞扬, 表示要借鉴邵东县公安局在办案中心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改进和加强执法办案场所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