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党支部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7-26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微)近日,绥宁县检察院党支部半年工作会议在该院六楼召开,该院党总支委员会及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总结了该院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该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该院以县委开展“两提一促”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筑牢该院全体党员干警的身份意识,不断刷新“合格党员”的先锋本色。会议要求,今年下半年,该院党总支委员会及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要紧密围绕在院党组的周围,按照党中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对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加强思想教育,要求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并在该院树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