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挥洒汗水换平安

【时间:2017-07-26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连日来,隆回持续高温,进入"烧烤模式",热得很多人都不想出家门。可是,却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工作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室外,呼吸着混有汽车尾气的闷热空气,每天为了城市交通的安全畅通默默地挥洒汗水。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看一看高温下坚守一线的交通警察们。

7月26日10时许,烈日当空,室外气温达到37℃,正值出行高峰期,在隆回县桃洪中路农贸市场路段,不少老人提着大包小包东西过马路,执勤民警头顶炎炎烈日,帮助他们从人行道穿越马路。

火辣辣的太阳与车辆排出来的尾气叠加在一起,热浪从四面八方涌来,执勤民警的警服已被汗水浸透,额头上也布满汗珠,但他们丝毫没有因为高温而有所懈怠。

交警的工作,注定让他们比常人少了许多休息、娱乐时光。在岗一分钟,平安六十秒,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岗位。用他们的话说,只要能保证道路畅通有序,大家被烤成"焦"警也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