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团山派出所抓获两名偷鸡贼

【时间:2017-07-26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7月18日12时10分左右,邵东团山派出所副所长赵辉带领辅警夜间巡逻经过三河村时,接到村民(佘某)反映自家50多只鸡被盗,鸡舍只剩几只小鸡了。为严厉打击此类侵财案件,及时挽回群众损失,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团山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在周边进行巡逻排查。

当日凌晨,辅警王俊伟发现路旁停放着一辆摩托车,有2人正往车上抬放编织袋。显而易见,这2人极有可能是偷鸡贼。王俊伟当即向赵辉进行了汇报,并埋伏在周围静待其他警力的到来。

派出所民警、辅警立即分两路包抄拦截,在听到警方询问其“干什么的”时,违法嫌疑人(金某)立刻将手中的编织袋往边上的河里扔,企图毁灭证据,赵辉一个擒拿手将不断挣扎的金某牢牢控制。另一男子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在夜色下消失了踪影。参与抓贼的蜀黍在四周来回寻找,还是没有发现嫌疑人。

经民警现场讯问并在金某的指认下,确认偷鸡贼扔进河里与摩托车上编织袋所装系佘某家的50余只鸡。7月18日上午,另一名违法嫌疑人曾某主动向团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违法嫌疑人金某、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嫌疑人指认现场后,被盗农户在派出所高高兴兴地领回了自家被盗的鸡,派出所的蜀黍们也终于舒了一口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