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上高速 超车道内睡大觉

【时间:2017-07-26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谱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谱江)聚会豪饮,酒后驾车上高速,酒劲上头后直接将车停在超车道内呼呼大睡。7月23日,双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唐某以危险驾驶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唐某今年42岁,事业有成,交友甚广。2017年2月15日,唐某从深圳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回邵阳,在途经邵东时约了几个好友一起聚会,吃饭时为烘托气氛上了两瓶白酒,唐某也不推脱,豪饮了一瓶白酒。酒后唐某继续驾车从邵东廉桥上高速,中途酒劲上头睡意袭来,唐某便将车停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直到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经鉴定,唐某的血液乙醇含量为117.9mg/mL。

据承办本案的检察官介绍,血液乙醇含量的多少受个人体质、时间、环境等因素影响,不可同一而论。但大致来说,一杯啤酒就能达到酒驾的标准,公安机关可对其罚款、行政拘留;两瓶啤酒或者三两白酒(38度)就能达到醉驾的标准,法院可对其判处刑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