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牌变脸 代价不小

【时间:2017-07-26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变造车辆号牌,属于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可是,部分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私自变更车牌。7月22日,高速交警就查获了一辆号牌“变脸”的车。

当日11时许,高速交警王文杰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的洞口服务区执勤。他巡查到停在停车场的一辆车时,发现该车车牌上的字母颜色不一致。根据经验,民警走近车辆,仔细查看车牌上的字母,发现车牌被变造:原车牌湘EH**16,被改为车牌湘AH**19。

于是,民警留在附近等待车主。约10分钟后,车主打开车门,准备驾车离去,不料被等候在附近的民警查获。这辆车的驾驶人为何某,北塔区人。何某交代,他开车从邵阳赶往怀化,为了赶时间,也为了躲避洞口辖区隧道的测速抓拍,在行驶途中的一港湾处,用字帖把车牌号变更了。

最后,高速交警对何某的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对其进行处罚:驾驶证扣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