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女子酒驾酿事故

【时间:2017-07-24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周远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周远召)7月14日,经鉴定,刘女士酒后驾车,武冈市交警大队依法对其作出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7月7日21时30分许,在武冈市铜宝北路铜宝酒店前路段,刘女士驾驶湘AK****小型客车撞上一辆停放的小型客车。武冈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人刘女士嘴里有酒气,形态异常,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经鉴定检测达到饮酒驾车标准。

经核实,事发当晚,刘女士与朋友聚会喝酒后,自认喝酒不多,就抱侥幸心理,驾车返回。因操作不当,她的车撞上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型客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