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边突现崭新笔记本电脑 协警酷暑中苦寻失主

【时间:2017-07-24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胡明 陈甜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实习生 陈甜甜 通讯员 伍先安 胡明)7月17日16时许,邵阳县姑娘小刘从大祥交警大队汽车南站进站口岗亭拿回了自己丢失的笔记本电脑。协警李文高完璧归赵,此前,他曾顶着烈日四处找寻失主。

当天16时,大祥交警大队三中队协警李文高正在市区敏州西路汽车南站出站口地段疏导交通。劝离一辆违停出租车后,李文高忽然发现一个崭新的电脑包摆放在路边。

李文高招呼同事,对遗失在路面的电脑包进行拍照、摄像,并在附近四处打听询问谁丢了包,可惜无人前来认领。为了第一时间联系上失主,李文高立即向中队带班民警汇报,并在摄像头镜头下将电脑包打开,发现里面有一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

正当李文高要将电脑包带回大队时,一位年轻姑娘从汽车南站内焦急地走了过来。原来,她就是失主。确认无误后,李文高将电脑包交还给这位姑娘。

姑娘名叫刘芳,邵阳县白仓镇人,今年刚高中毕业,当天准备乘车到广东亲戚家去玩,结果在搭乘出租车时不小心将电脑包遗失在路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