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部署干警收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4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微)7月17日,绥宁县检察院迅速通过电子显示屏发布信息通知要求该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政论片《改革进行到底》,同时该院安排专人及时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话题内容转发至该院官方微信、微博,并广泛动员该院干警认真收看。

据悉,通过组织干警认真收看该政论片,必将进一步鼓舞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坚持改革正确导向,进一步激励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从而实现把全面深化检察改革事业不断地向前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