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警察大队正式入驻县城管执法局

【时间:2017-07-2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7月19日上午,由7名正式干警和17名辅警组建的邵东县城管公安警察大队正式进驻邵东县城管执法局,与城管实行合署办公。

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及县公安局相关领导亲自护送干警和辅警到县城管执法局,分管副县长贺铁民及县城管执法局全局上下热烈欢迎,并召开了简短的欢迎会。在欢迎会上谢伟宏对城管公安警察大队入驻城管执法局表示祝贺。

谢伟宏表示,要严格规范管好队伍,扎实负责干好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不断加强公安和城管的工作协调,为邵东城市管理再立新功。贺铁民希望,每一位干警、辅警都要把自己当做城管局的一员,将城管执法保障工作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做城管执法的坚强后盾。城管公安警察大队负责人李向群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公安警察大队全体人员为城管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据悉,城管公安警察大队与城管合署办公,是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此举对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保障,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加强部门协调与合作意义重大,并将推动邵东的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