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在两市镇成功捣毁一吸毒窝点

【时间:2017-07-21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近日,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在两市镇成功捣毁一吸毒窝点,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

自开展“狂飙行动”以来,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投入破案打击工作中。7月1日,水井头派出所副所长莫良锋得到重要线索,称邵东县两市镇某宾馆房间内有多人吸毒。获此线索后,莫良锋立即带领办案民警展开外围侦查,在全面掌握案发地周围环境和吸毒人员作息规律后,制定详细的抓捕方案实施抓捕。

7月1日晚22时,水井头派出所民警伺机实施抓捕,在该宾馆一房间内成功将李某武等正在吸食冰毒的7人一并抓获,收缴9颗麻古和小包冰毒以及若干吸食毒品所用工具等。

经查,吸食毒品的7人均为朋友关系,7人相约到宾馆开房吸毒,其中由李某武提供毒品和房间。吸毒人员在吸食完现有的麻古、冰毒后还觉得不过瘾,李某武便出资安排杨某再买500元的麻古和冰毒来尽兴,孰知被民警人赃并获。

警方对7人进行尿检,检验结果均呈阳性。目前,杨某、李某群、杨某峰、李某阳因涉嫌吸毒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杨某敏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三年,杨某群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李某武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