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大队为北山镇大建村发生火灾村民积极捐款

【时间:2017-07-21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图为副大队长胡广把捐款交到郭时双手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隆回县北山镇大建村三组五号的扶贫对象郭时双家频繁发生怪事,家中的物品经常在没有任何火源的情况下燃烧起来。6月30日上午,该户又发生了起火现象,隆回县交警大队的积极行动,为其爱心捐款。

6月30日上午,二楼发生了四五次起火现象。下午16时20分,一岁八个月的小孩郭逢江想要睡觉,郭时双想着自燃现象都是发生在二楼,觉得一楼应该是安全的,于是就把小孩抱至一楼的房间睡觉,自己和老婆在隔壁的老房子做家务,不到5分钟就听到了小孩的哭叫,跑过来时,床、被子都已经着火,小孩面部皮肤、手臂大面积烧伤。送到邵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时,第三住院部7楼烧伤科主治医生告知,小孩皮肤烧伤面积达25%,脸部和双手深度烧伤,左手手掌基本坏死,可能要面临截肢。这给本来经济就不康裕的郭时双一家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和费用支付压力。 

在了解到扶贫对象郭时双家的情况后,隆回交警大队积极行动起来,在大队长曾放龙、教导员阳学军的带领下于2017年7月向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发出了爱心倡议书,号召全体民警、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郭时双家开展爱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次捐款中,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为郭时双家募捐到医药费13900元,为郭时双的家庭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