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开展“缉枪治爆”专项清查行动

【时间:2017-07-20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为全力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违法犯罪的蔓延,7月18日晚,邵东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清查行动。

行动当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制订方案,严密进行部署。此次行动,以大田车站、龙城酒店地区为主战场,设置单向关卡,重点盘查可疑车辆,清查涉枪涉爆涉危物品,各乡镇由各辖区派出所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行动。

特警、巡警、交警各警种与各辖区派出所警力紧密合作、协同作战,全力抓捕各类违法犯罪人员,严厉打击涉毒、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收缴各类管制刀具物品,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秩序。

晚上8时,民警们到达预定地点,开始晚上的清查行动,无证驾驶、酒驾、毒驾、携带管制刀具通通都是检查的内容。行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辅警戎装齐发,严格执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营造了平安、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