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车高速上飙车 前车孕妇躲过一劫

【时间:2017-07-20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肖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肖栋)十次事故九次快,这是妇孺皆知的驾车常识,但部分驾驶员不以为然。这不,7月16日,一名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飙车速度达到了160千米每小时,差一点酿成让其悔恨终生的车祸。

当日下午17时,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接到报警称:二广高速北往南方向2191公里处,一辆湘E牌照的黑色广本车,追尾撞上了前方一辆白色小车,严重影响交通,请求快速出警。接警后,塘渡口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只见车道上散落不少车上的零件,白色小车车头撞击中央隔离带后,停在超车道上;车头、车身等多处受伤严重。离该白色小车几十米远处,一辆黑色小车仰翻在行车道上。两车损毁情况都较重,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幸运的是车上人员安然无恙。五六名群众正站在路边的护栏外,不停地议论。

见此,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来车方向,并在事故现场的来车方向不远处指挥和疏导交通,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在事故现场,民警了解到,白色小车上有一名已经有7个月身孕的妇女后,立即安排车辆将孕妇送往医院检查。

民警根据两车驾驶员问话以及现场痕迹、行车记录仪等,初步认定此次事故为后车超速造成。据黑色车辆驾驶员交代,看到当时路面上车流量小,想测试一下自己的车技,便加大了油门超速行驶。当行至该处时,时速已经达到160千米。据该驾驶员称,在超越白色小车时,因车辆间距没有把握准确,导致自己的车辆撞上了白色车辆的右侧,最终导致了该起事故。

民警依法对黑色小车驾驶员的违法驾驶行为,作出了相应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