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产业帮扶落实处

【时间:2017-07-19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波)7月15至16日,气温38度。新邵县司法局驻大新镇扶贫工作队与大新镇华新村村支两委、镇驻村干部一起,周末放弃休息,顶着烈日,购买两卡车生产物资,发放给全村114户贫困户,将产业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发放的生产物资有化肥、饲料、猪仔等。由村委会统一采购,价格透明,猪仔等家禽则由贫困户自行询价选择。力求各贫困户享受到物美价廉的生产物资资料。驻村干部和帮扶队员做好监督工作,督促村干部按照扶贫政策发放物资,并做好资料留存。发放现场秩序井然,贫困户喜笑颜开,直言国家政策好,关心贫困群众。

据悉,新邵县各乡镇落实贫困户人均400元产业帮扶政策已基本完成,广大贫困户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红利。其余帮扶政策也正按部就班进行,取得扶贫攻坚战胜利指日可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