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开展辅警半年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7-07-19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7月17日,新邵县坪上镇召开了“一村一辅警”半年工作讲评会,全镇37名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谢永强主持。

会议主要总结了“一村一辅警”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并表彰了谢军、周科、谢海波、肖静文等10名先进个人。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周玉光指出,近半年来,我们一要高度认可辅警的工作,不管是在农业普查工作、森林防火、拆违控违等工作中,还是在前段时间的抗洪救灾工作中,辅警们都能紧跟党的指挥,全心全意协助政府、派出所、村委干实事、化矛盾,充分发挥了“钉子”精神;二要继续提高辅警的工作能力,即继续提高辅警在巡查巡逻、矛盾调处、信息情报以及应急等方面的工作能力;三要对辅警加强管理与教育,主要是加强辅警的业务、纪律、体格以及作风教育等方面的培训。他希望,各辅警要认可自己的辅警身份,要充满正义感,同时要将辅警工作看作是人生的历练,认真对待,要向工作的高标准看齐,向生活的低标准看齐,做一名优秀的辅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