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7-19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 刘运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刘运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随着感恩的心歌声响起,7月13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迎来了邵阳市司法局对本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的考核验收。

为做好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该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考核验收之前,该局社区矫正中心自5月初起组织了全市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训练活动,并将活动分为司法所工作人员封闭式集训、社区服刑人员分所训练、全市集训等阶段,确保行为规范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此次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验收现场,各司法所的队列指挥员口令干脆利落、气势磅礴,社区服刑人员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声音洪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考核内容,表现出了遵规守纪、服从管教的良好态度,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行为规范考核验收,是邵阳市局从该市18个乡镇(街道)随机抽了水西门、龙溪、大甸、文坪等4个乡镇(街道)的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也是对该市社区矫正工作成果的检验。通过一上午的演练,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全部顺利通过了考核验收。在验收结束后,验收工作组成员们对验收效果也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悉,该市将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将作为一项常项性工作,明确社区服刑人员每月集中教育学习、社会服务时,首先进行行为规范训练。同时,其他未抽查到的十四个乡镇(街道)的社区服刑人员也将一一进行验收,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帮助社区服刑人员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促进社区服刑人员更好地接受改造,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