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交警中队民警查处一无证驾驶行为

【时间:2017-07-17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陈又民)明明没有驾驶证,被查时却称没有带。7月11日,周某明的谎言被戳穿。

当天,新邵县龙溪铺交警中队民警在中队门口设立临时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13时50分,民警检查一辆车牌号为湘E92***的中型货车时,要求驾驶员周某明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周称忘记带了。于是,执勤民警把他带到处罚中心接受查询。周第一次报的名字和年龄不对,照片不是他本人。民警再次询问,他才说出实情:他正在考证,上次科目三没过,没拿到证。民警对周进行批评教育,周当场承认错误。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周接受1000元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