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大队县城各秩序中队治理摩托打伞

【时间:2017-07-17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 曾晓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 曾晓风)天气进入高温桑拿模式,摩托车违法“打伞”现象抬头。7月13日上午,邵东交警大队县城各秩序中队出动警力160余人,分赴城区各路段,全力治理“打伞”行动。

7月份以来,邵东城区部分市民、“摩的”司机为了遮挡烈日,纷纷在摩托车、电动车上非法安装伞具。为此,该县交警大队部署了暑期“打伞”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摩托车流量密集的各个路口及汽车站附近,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截至13日下午4时,执勤民警共纠正摩托车违法行为百余起,暂扣摩托车8辆,收缴伞具50多把,查处酒驾1起,无驾驶证、无保险、无年检摩托车5台,宣传教育数百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