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拳打击摩托车飙车及摩托车“闯限”行为

【时间:2017-07-17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民警正对一辆闯限摩托车进行查处。伍先安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7月13日晚开始,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拳打击摩托车飙车及摩托车“闯限”行为。

近段时间,市城区经常有“飙车族”驾驶摩托车飙车,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影响市民夜间休息,还违反摩托车限制进入市中心城区的相关规定。

对此,市交警支队成立了由支队长杨修文任组长的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分别从支队机关及三区交警大队抽调警力180名,组成20个行动组。7月13日晚8时至次日凌晨2时许,民警联合开展打击市城区摩托车飙车及闯限摩限电区域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共查扣摩托车101台。其中,闯限摩限电区域车辆75台,飙车26台,21名飙车者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