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护送八旬迷路老人回家

【时间:2017-07-16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7月11日深夜,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包留村一山脚下的村民李某听到屋后的山上传来“唉哟,唉哟……”微弱的呻吟声,李某顿时生感蹊跷又毛骨悚然,待到天一亮,他便集合了几个村民带好工具一同前往山上一探究竟,到山上一看发现原来是一位枯瘦如柴的老人便连忙拨通了派出所电话进行报警。 

接警后,7月12日早上,魏家桥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李金成、刘文斌、朱文奇、张轩豪,开车前往指定地点将老人找到,该老人当时十分虚弱,已经没有力气站立但神智还算清醒,民警简单询问后得知该老人已经81岁,是邵阳市双清区渡头桥村民,家里无儿无女属于五保户,他在山中已经迷失了一天一夜,这一天一夜里老人滴水未进,民警见此情况,将老人从山上搀扶到山脚下村民的家中,并赶紧弄了一碗糖水让老人喝下先补充体力。   

待老人情况稳定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当地村干部联系并于当天上午10时左右将该老人送回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