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抗洪一线 又踏追逃征途

【时间:2017-07-15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帅成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帅成 朱卫华)7月3日凌晨1时,刚参加完抗洪抢险的大祥公安分局红卫派出所民警顾不上疲劳,驱车奔赴长沙,在某酒店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刘某抓获。

7月2日,连续三日奋战在抗洪一线的红卫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终于松了一口气。为维护灾后社会秩序及保证重建工作有序开展,红卫派出所所长杨期光安排民辅警在辖区受灾区域分班值守,其余民警重新投入了日常治安防范工作中。当日下午5时,杨期光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办公室,准备稍作休息。

“丁零零……”报警电话响起:网上追逃人员刘某在长沙某小区出现。刘某系邵东县人,之前从事化妆品生意,2013年因恶意透资信用卡20余万元,涉嫌信用卡诈骗被网上追逃。追查已久的案件有了突破,犯罪嫌疑人有了线索,杨期光精神一振。走,马上出发!杨期光推开民警办公室的门,连续两个通宵奋战在抗洪一线,民辅警们或倚在椅子上,或趴在办公桌上休息。面对此情此景,杨期光虽不忍心叫醒熟睡的同志,但警情就是命令。稍作犹豫,杨期光叫醒了高占金、周克国、郭薇,一行四人即刻驱车赶往长沙。

当晚20时许,一行人赶至长沙某山庄,在长沙警方配合下,民警对该山庄进行布控蹲守,于7月3日凌晨1时许,在山庄某房间内将网上追逃人员刘某抓获。办理完交接手续后,民警又连夜驱车携犯罪嫌疑人返回邵阳。

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